黑x白

      他穿着一身黑,黑色长裤,黑色的T。那件T恤并不算宽松,我隐约看到衣服下的肌肉轮廓。他迎面向我走来,一双眼直直地盯着我。我看到他右脸颧骨处因打架而有的擦伤,微微泛红。

      他在我面前站定,微微俯身,双臂环住我的腿,将我抱上一阶台阶。我略高过他,看着他的擦伤,抬手轻摸,怕他痛,很快把手拿开,搭在他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白色的裙摆被风吹动,擦过他的裤子。

      我看见他被撩起的发,露出的额头,高挺的鼻梁,看见他嘴角的轻笑。被这双眼睛直白地盯着,我有点想逃走,然而现实与想法相反,我没忍住,低头浅浅亲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  他笑得比刚刚更明显,我不敢再看他,下了台阶,圈着他的腰,往他怀里缩。宽肩窄腰,手臂将我整个人牢牢环住,怀抱太温暖,我太留恋。

评论